2000FUN論壇

標題: 日版預定3大 新職業 ( 另加現有職業新技能 ) [打印本頁]

作者: Y關Y    時間: 08-10-22 03:54 PM     標題: 日版預定3大 新職業 ( 另加現有職業新技能 )


大劍師


專長兩手劍的職業,擁有強力的攻擊強化,並且可以從敵人身上吸取HP為己用.
至於連續攻擊(COMBO)的設定目前還在測試中







工兵


主要技能是使用陷阱,武器則是拳套。
依照對地形的了解,裝置各種狀態異常類型的範圍性陷阱來傷害敵人,但拳套攻擊距離相當的短,要盡量避免。





吟唱詩人


使用樂器來進行戰鬥的職業,戰場上主要功能在於提高我方能力與降低敵人能力的輔助魔法。例如降低敵人攻擊力或者提高敵 人PW消耗值,提高我方攻擊力防禦力或者移動速度...等等

魔法攻擊雖然低落,但將會搭配無視防禦的音波攻擊來保護自己。並且也擁有如催眠曲的技能使敵人睡眠,是一各相當多面性的職業。




戰士
‧防禦力一定時間上昇(不需要裝備盾牌即可發動)
‧防禦力下降,攻擊力上升的技能,但不能與防禦上昇的技能共存,玩家在戰略上要注意使用時機。

遊俠
‧敵人攻擊的瞬間,使用翻轉的動作迴避敵人的攻擊
‧竊取敵人身上的水晶

魔法師
‧預定新增風元素的魔法
複數詠唱
===========================================
其他更新計劃例如加強系統和新的召喚妖怪的設備
除新的類和新的技巧之外,還有各種各樣的新的元素,例如加強系統和輔助部件的設備,都市區遊戲地圖和新的召喚妖怪計劃。

加強裝備
・強化アイテムを使用することで,武器や防具の能力値を上昇させられるシステム
・武器のエンチャントスロットを増やすことも可能になる予定
・強化に使うアイテムは,リングかオーブで購入できる。ただし,オーブアイテムのほうが,少ない回数で上限値に達しやすくなる予定。もちろん,リングで購入するアイテムでも何回も挑戦することで上限値まで強化できる
・強化回数には制限があり,基本能力の低い装備がレベル40装備と同等の性能にはならない予定。しかし,レベル40性能を作れる可能性もゼロではないかもしれない。性能の上限は検討中だが,戦場で着用する分には十分な性能になる予定
・強化の上限値に達しない場合もあるため,装備強化をリセットするためのアイテムも用意する予定

●輔助部件
・装備できる部位の一つに,アクセサリを追加
・アクセサリは,ただ単に防御力が上がるのではなく,エンチャントのような効果を考えている。例えば,「建築物に強い」「魔法スキルに強い」といった属性を,キャラクターに与えられるといったイメージ
・潜在能力的な要素(例:HP300以下で耐性アップやDOTダメージ中のみ能力アップ)も入れていく方向で検討中
・アクセサリをグラフィックスとして反映させるかどうかは検討中

●市街地戦マップ
・首都のように建物が並ぶ街を舞台にした戦闘を企画中。実際に首都マップで戦闘のテストを実施したところ,いくつかの問題点は見られたが,戦闘自体は可能だった
・市街地戦マップの導入場所を,通常の戦場か闘技場のマップにするかは検討中

●新召喚モンスター
・既存の召喚モンスターの上位版か,新規の召喚モンスターかは検討中
・既存の召喚モンスターに新スキルを追加する方向でも考えている
・味方を輸送したり,敵の攻撃を受け止める壁のような召喚モンスターのアイデアもある

●MobAIの改良
・Mobの種族ごとに特徴のある攻撃パターンを持たせたり,ボス戦なども実現したい

●容姿変更システム
・キャラクターの髪型や髪の色,目の色を変えられるシステム。システム的にはフェイスやボディタイプの変更も不可能ではないが,その場合,まったく別人になってしまう可能性があるため,どういった形で実装するかを検討中

 ここに紹介したものは,どれも実装時期や実装順は未定となっている。とはいえゲームポットによると,それほど遠くない未来に順次追加されるだろう……とのことだ。
 FEZの最大のウリは,50vs.50でアクション性の高い対人戦を楽しめる点にある。しかしそれゆえ,ゲームバランスの調整次第で理不尽な思いを何度も味わわされてしまうプレイヤーも出てきかねない。ゲームポットでは,そのあたりに注意して慎重なテストを重ねているようだが,テスト結果によっては実装時期にばらつきが出てしまう可能性も十分にある。
 FEZのプレイヤーは,そのあたりも考慮に入れたうえで,各要素が実装される日を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よう。

[ 本帖最後由 Y關Y 於 2008-10-22 04:11 PM 編輯 ]
作者: ﹥ω﹤喵喵    時間: 08-10-22 03:56 PM

2007/10/05 的新聞-.-...
作者: Leaf2008    時間: 08-10-22 03:57 PM

太好了呵>_<~~
作者: vader3304    時間: 08-10-22 04:00 PM

吟唱詩人好似幾好玩
作者: Y關Y    時間: 08-10-22 04:02 PM

日文果段...唔識解= =
作者: kelelome    時間: 08-10-22 04:04 PM

大陸版個時已經講左好耐架啦~
作者: ﹥ω﹤喵喵    時間: 08-10-22 04:07 PM

做咩cut左條link.......
作者: 精靈之怒    時間: 08-10-22 04:13 PM

吟唱詩人~有這職業團體戰張更加有明顯的合作性高底
作者: 風雨霜雪    時間: 08-10-22 04:35 PM

魔法師
‧預定新增風元素的魔法

有風的話,我一定要開一個法c玩玩!!
作者: hoho48777    時間: 08-10-22 04:44 PM

樓主LAG了
這在不知多少月前已經有人發過了
作者: 音符妹妹    時間: 08-10-22 05:42 PM

講左好耐...但都未開=口=!!
作者: 愛德華    時間: 08-10-22 05:44 PM

4gamer舊聞
作者: 笨小陶    時間: 08-10-22 05:54 PM

OLD NEW IS SO EXCITING!
作者: '{-CodY=!    時間: 08-10-22 06:25 PM

好期待!!
作者: MK-Shek    時間: 08-10-22 06:36 PM

竊取敵人身上的水晶...
正呀 ...偷水晶
作者: 30425700    時間: 08-10-22 07:46 PM

其實3個職都夠玩啦
唔洗出新職
我覺得出新技仲好過出新職囉
作者: 【-瘋狂-】    時間: 08-10-22 08:15 PM

如果真係出左...詩人 克 盾戰喎 無視防禦的音波攻擊
作者: rewq    時間: 08-10-22 08:17 PM

有新召@_@

舊召都會加新技@_@
作者: acac0504    時間: 08-10-22 08:20 PM

果然有偷竊....=__="
比我估中...雖然剩係偷得水晶...


如果多左「吟唱詩人」的話@_@
前線咪少左人攻?@_@"
不過前線可以耐打d a_a
作者: lpc9999    時間: 08-10-22 08:34 PM

打芒肯???大劍師
作者: 雷克斯    時間: 08-10-23 06:44 AM

大劍使a_a
我一定要玩a_a
作者: ykrf9119    時間: 08-10-23 07:33 AM

一出應該有好多人會玩番,香港重想賺錢就拿拿聲更新喇,
唔係到冇人玩個陣先走黎更新,真係搵鬼玩咩
作者: spxz    時間: 08-10-23 08:39 AM

出左既話個game會唔平衡
成班人去曬做大劍~
大劍可以吸血`
作者: 三爪痕    時間: 08-10-23 10:46 AM

原帖由 Y關Y 於 2008-10-22 03:54 PM 發表

大劍師

專長兩手劍的職業,擁有強力的攻擊強化,並且可以從敵人身上吸取HP為己用.
至於連續攻擊(COMBO)的設定目前還在測試中






http ...

you are lag (指)
作者: 三爪痕    時間: 08-10-23 10:47 AM

原帖由 spxz 於 2008-10-23 08:39 AM 發表
出左既話個game會唔平衡
成班人去曬做大劍~
大劍可以吸血`

所以這個職業的測試重點都是吸血和combo
作者: kit817    時間: 08-10-23 11:27 AM

出新召獸好似好玩多d....
作者: 菲臘    時間: 08-10-23 03:30 PM

其實而家台/港橘連技能都未更新,又點會新增新職業呢
大家都係等下吧.
作者: 技術含量高    時間: 08-10-23 03:33 PM

游俠個偷竊技能............ 好雞肋
作者: ~寧~    時間: 08-10-23 04:13 PM

大劍已經宣佈唔會出

原因係 屈機
作者: wtf10542    時間: 08-10-23 04:26 PM

敵人攻擊的瞬間,使用翻轉的動作迴避敵人的攻擊  =屈
又吸血又COMBO 又後養  打戰士以外 =屈

出左姐係倒自己米=膠
作者: 均哥    時間: 08-10-23 04:33 PM

outday怪-___-''
作者: 一生只愛你一個    時間: 08-10-23 06:46 PM

翻釋日文果段:
加強裝備
因为使用强化项目所以被使武器以及能力防具的价值上升的系统
结果是∶变得能增加武器的エンチャントスロット
能在环或者オーブ购买用于强化把的项目。但是结果是∶オーブアイテム方面变得容易用少的次数达到上限价值。勿论因为甚至在环购买的项目多次挑战所以能到上限价值加强
强化次数有限制,并且结果是∶基本能力的低的装备不变成水准40装备和等量的性能。但是也许能做水准40性能的可能性不是0。性能的上限是研究中间,但是结果是∶在在战场穿的分变成足够的性能
为在不到达强化的上限价值的时候也有结果是∶用来装备强化被使复位的项目准备

●辅助部事情
给能被装备的部位的一个追加附件
不过附件防御力量不上升,并且正只是考虑象エンチャント那样的效果。比方说是被性格给与"能抵抗建筑物""能抵抗魔法技能"的属性的事的图象
潜在地能力性的要素(例子):在也把能力提高)只在耐受力提高以及DOT损失里在HP300以下装进去的方向是研究中间
正讨论是否让作为图像反映附件

●市区战地图
正计划建筑物象首都那样以排队市镇为舞台做了的战斗。实际上在首都地图实施战斗的测验了,并且多少的问题的重点能够被看见了,但是战斗其本身可能了
正讨论是否使市区战地图的导入地方变成常规的战场或者闘技場的地图

●新传唤巨兽
是否已有传唤巨兽的上位版正讨论从新传唤巨兽
也正在给已有传唤巨兽追加新技术的方向思考
输送朋友,有象墙接受敌人的攻击那样的传唤巨兽的主意

●MobAI的改良
每隔Mob的种族拥有带特征的攻击模式,老板战也想实现

●姿容变更系统
性格的发型以及头发的颜色,被变脸的系统。脸以及车身型的变更不不可能,但是为也许全然成为别人正在那种情况下讨论是否用什么样的型实际装备就系统来说

 至于被这里介绍了的东西,实际装备时期以及实际装备次序变得哪一个都未决定。但是,据比赛暖水瓶说,那个被在不远的将来顺次追加吧……是と。
 对能在50vs.50享用行动性高反人战的点数有最大FEZ的瓜。但是看为此,比赛平衡的调整的情况如何好几次是使尝不讲理的想法的播放器没准儿真地而来。用比赛暖水瓶,好象正跟那个打中把谨慎的测验当心叠起来,但是被测验结果充分有偏差在实际装备时期出来的可能性。
 之后也考虑了那个打中FEZ的播放器正在愉快等待各要素被实际装备的日吧。
作者: acac0504    時間: 08-10-23 06:53 PM

原帖由 一生只愛你一個 於 2008-10-23 06:46 PM 發表
翻釋日文果段:
加強裝備
因为使用强化项目所以被使武器以及能力防具的价值上升的系统
结果是∶变得能增加武器的エンチャント&#12 ...


這是真的嗎!?
●市区战地图
●姿容变更系统
呢兩樣已經好正
作者: 幻瞳Evangeline    時間: 08-10-23 07:16 PM

原帖由 acac0504 於 2008-10-23 06:53 PM 發表


這是真的嗎!?
●市区战地图
●姿容变更系统
呢兩樣已經好正

想換髮型好耐..- -"
作者: acac0504    時間: 08-10-23 07:30 PM

原帖由 幻瞳Evangeline 於 2008-10-23 07:16 PM 發表

想換髮型好耐..- -"


我想多D髮型簡/﹏\
作者: hoyusum    時間: 08-10-23 07:35 PM

知左n日 不過thx晒
作者: FrIeeS    時間: 08-10-23 07:39 PM

遊俠
‧敵人攻擊的瞬間,使用翻轉的動作迴避敵人的攻擊
‧竊取敵人身上的水晶

咁係唔係可以去人地主水狂偷水
之後比人打死都唔怕蝕呀
作者: kingyunto    時間: 08-10-23 08:12 PM

我一定要玩工兵
so good
作者: 三爪痕    時間: 08-10-23 08:42 PM

原帖由 一生只愛你一個 於 2008-10-23 06:46 PM 發表
翻釋日文果段:
加強裝備
因为使用强化项目所以被使武器以及能力防具的价值上升的系统
结果是∶变得能增加武器的エンチャント&#12 ...

救命...?
不是用excite翻譯嗎?
作者: kingyunto    時間: 08-10-23 10:53 PM

超級期待,出新職,唔知要等幾耐到呢?
作者: 一星    時間: 08-10-24 10:14 PM

一出工兵即轉呀
作者: 遊    時間: 08-10-25 03:20 PM

GD!!
作者: henrylamch    時間: 08-10-25 03:25 PM

有風法 s9m
作者: 風之wind    時間: 08-10-25 04:41 PM

如果有風就好la, 不過呢d咁的大轉變... 係要耐d ga la, 但係一出左新職..我地咪又要轉-.-
作者: jchuoe    時間: 08-10-25 06:40 PM

計hi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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