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L4D 沉睡中的軍團要招收了 [打印本頁]

作者: S.W小帥    時間: 09-5-10 03:58 PM     標題: L4D 沉睡中的軍團要招收了

招生口號:
沉睡中的軍團要招收了

上線才是焦點


不論是新手或老手
也收   
本團針對新手 讓新手變為老手

只要你達到
1.長上
2.有品
3.幽默
4.Talktive

快加入我們的一分子 ---''

要叫朋友哦

請找我 酷IFunG
       AnD
請在下邊申請 回帖哦

留下你的Msn Or E-mail

[ 本帖最後由 S.W小帥 於 2009-5-10 04:02 PM 編輯 ]
作者: 23602323    時間: 09-5-10 04:42 PM

我要入
我的MSN: prince11971@hotmail.com
作者: 鋼牙章魚丸    時間: 09-5-10 06:09 PM

幫你推推先-.-
笑左..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