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L4D 沉睡中的軍團要招收了
[打印本頁]
作者:
S.W小帥
時間:
09-5-10 03:58 PM
標題:
L4D 沉睡中的軍團要招收了
招生口號:
沉睡中的軍團要招收了
上線才是焦點
不論是新手或老手
也收
本團針對新手 讓新手變為老手
只要你達到
1.長上
2.有品
3.幽默
4.Talktive
快加入我們的一分子 ---''
要叫朋友哦
請找我 酷IFunG
AnD
請在下邊申請 回帖哦
留下你的Msn Or E-mail
[
本帖最後由 S.W小帥 於 2009-5-10 04:02 PM 編輯
]
作者:
23602323
時間:
09-5-10 04:42 PM
我要入
我的MSN:
prince11971@hotmail.com
作者:
鋼牙章魚丸
時間:
09-5-10 06:09 PM
幫你推推先-.-
笑左..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