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in.* 於 2009-7-22 06:35 AM 發表
Ya....... Dis is the special edition evo
Ppl call 6.5 is because it comes out after evo6 n before evo7
It doesn't count as a generation
原帖由 zxcc 於 2009-7-22 10:52 AM 發表
Evo.6:在1999年1月22日,為了適應WRC新的賽例規定,Evo.6正式問世。相比起Evo.5,Evo.6的改進重點放在了車身的外形設計上,重新設計的頭唇,前保險杠等空氣部件給人全新的視覺感受,不對稱的進氣口設計和雙層可調尾 ...






|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1.5.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