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leepingpen 於 2009-9-19 01:16 AM 發表 我錯了 不該說是畫風 應該是上色風格才對 囧" 之前上頭髮的方法 我覺得不配這種上色方法所以就沒用了 雖然看上去比較簡單.............但是我上得比之前的方法更慢呢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