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please help [打印本頁]

作者: laofuzi20    時間: 09-10-27 02:14 AM     標題: please help

本人下個月想去清遠自遊行,請問呢間酒店(sofitel)點去架??
香港有無直通車和坐咩最好啊???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