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有無人可以幫幫手 [打印本頁]

作者: Knight_雲冷    時間: 11-4-10 01:49 PM     標題: 有無人可以幫幫手

有無師兄師姐可以發下善心幫手捉一捉寵 thx
作者: pmcheong    時間: 11-4-10 04:37 PM

捉什麼寵先,不一定捉到啊
作者: Knight_雲冷    時間: 11-4-10 06:11 PM

水妖 / 火妖 (汗... 反正我沒什麼所謂

以前練的角色都沒了 (苦笑



順道一問野狼是啥東西?
作者: pmcheong    時間: 11-4-11 08:27 AM

野狼=野狼,哈哈都ok好用,你留ac,等我找你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