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班拿約:很高興加盟豪門阿仙奴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ky$$    時間: 11-9-2 10:40 AM     標題: 班拿約:很高興加盟豪門阿仙奴






以色列國腳班拿約表示,他很高興能加盟一支像阿仙奴這樣的豪門球隊。
班拿約去年夏天從利物浦加盟車路士後,由於傷患等原因並未獲得太多上陣機會。不過在周三轉會窗即將關閉之時,他以外借形式加盟中場缺兵少將的阿仙奴,這意味著英超四大豪門中,他將至少效力過其中三間。
在以色列接受採訪時,班拿約表示:「很高興加盟阿仙奴這樣的大球會,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我一直等待這個時刻,我已經急不及待要與新隊友一起訓練了。」
以色列將在本周五,主場迎戰2012年歐國盃外圍賽對手希臘,目前後者以一分優勢力壓以色列排名榜首,這意味著若本仗擊敗希臘,班拿約就可以帶領他的國家隊升上分組榜首。
「當然,現在我最關注的是對希臘的比賽,我們有如此多優秀的球員,希望我們可以成功擊敗對手。」(Goal.com)

.....好快可以打過三大球會.............

http://hk.news.yahoo.com/%E7%8F% ... 5%B4-020400107.html;_ylt=Alv6tVRTgay_qsSmXdFBoRDHVsd_;_ylu=X3oDMTNjNXFkZGowBHBrZwNhOGQzYmZmNi02M2UxLTNlMjQtOWUxNi00OWVlYWYzODJlMTQEcG9zAzEEc2VjA01lZGlhU2VjdGlvbkxpc3QEdmVyAzU2NzFmZTcwLWQ1MGMtMTFlMC1hYWJhLTNmNjEwZDQwMWYwNg--;_ylg=X3oDMTF2aDNva3VzBGludGwDaGsEbGFuZwN6aC1oYW50LWhrBHBzdGFpZAMEcHN0Y2F0A.mrlOiCsgRwdANzZWN0aW9ucwR0ZXN0Aw--;_ylv=3
作者: 15.Vidic    時間: 11-9-2 01:04 PM

其實佢係有料,,,但係係車仔冇咩出場機會
作者: 睡覺之王    時間: 11-9-2 01:28 PM

阿記集齊兩個單場4球中場 — 沙皇同佢
會唔會有機會重現呢
作者: franky$$    時間: 11-9-2 01:34 PM

15.Vidic 發表於 11-9-2 01:04 PM
其實佢係有料,,,但係係車仔冇咩出場機會

..係呀~~係車仔.好小出場機會
作者: 冰乂幻翼    時間: 11-9-2 05:59 PM

沙皇+班拿約....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