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問題】軍印選擇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第一因素
時間:
11-9-23 09:38 PM
標題:
【問題】軍印選擇問題
最近軍印超過5個,抉擇要放哪個比較好...
例如:戰法防禦+125、還有戰法防禦+3% 哪個比較好?
%不知道怎麼計算說...?
有資料可循嗎? 感謝
作者:
陰到小雨
時間:
11-9-24 01:22 PM
我也想知道那個3%防禦會不會加陣法的防禦o既呢?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