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問題】軍印選擇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第一因素    時間: 11-9-23 09:38 PM     標題: 【問題】軍印選擇問題

最近軍印超過5個,抉擇要放哪個比較好...
例如:戰法防禦+125、還有戰法防禦+3% 哪個比較好?
%不知道怎麼計算說...?
有資料可循嗎? 感謝

作者: 陰到小雨    時間: 11-9-24 01:22 PM

我也想知道那個3%防禦會不會加陣法的防禦o既呢?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