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AKB48][Team K]大島優子 120411(明天要開演了喔.....新多拉馬) [打印本頁]

作者: angus1002002    時間: 12-4-12 12:19 AM     標題: [AKB48][Team K]大島優子 120411(明天要開演了喔.....新多拉馬)

2012-04-11 22:55:54

明日のカエル




ドラマ撮影でした

いよいよ明日から放送です!!!!!!

『カエルの王女さま』

22時からです

お見逃しなく!!!!!!

今天進行電視劇的攝影了
終於要從明天開始播出了!!!!!
『青蛙公主』
將於22點開始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




ゆずさんとの対談をしました

ヘトヘトの私に

ご褒美本として読みますゎ。

和柚子樂隊進行了對談呢
就當作
獎勵累得氣喘吁吁的小優
要看哦




-----------------------------------------------------------------




感謝翻譯君


作者: 堅定    時間: 12-4-12 11:32 AM

原來又有大島優子的電視劇出了

這個4月肯定沒有空了……劇評劇評!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