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人物細節好像還不錯的說 [打印本頁]

作者: jas_225    時間: 12-6-5 11:19 PM     標題: 人物細節好像還不錯的說

細節還不錯,但人某些裝或樣有點呆...

01.jpg
02.jpg
03 女仆套裝外型.jpg

圖片附件: 01.jpg (12-6-5 11:18 PM, 92.88 KB) / 下載次數 26
https://www.2000fu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xNDQ0fGM1ZjJjY2NifDE3ODIyODQxNjF8MA%3D%3D



圖片附件: 02.jpg (12-6-5 11:19 PM, 97.26 KB) / 下載次數 19
https://www.2000fu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xNDQ3fDgzZDQ5MTI4fDE3ODIyODQxNjF8MA%3D%3D



圖片附件: 03 女仆套裝外型.jpg (12-6-5 11:19 PM, 269.75 KB) / 下載次數 24
https://www.2000fun.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ExNDUwfDhhYjA2NDI4fDE3ODIyODQxNjF8MA%3D%3D


作者: 最愛可樂糖    時間: 12-6-5 11:32 PM

係有少少呆,但都OK
作者: 夢魂星    時間: 12-6-5 11:40 PM

唔係呀,都OK啦XD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