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式姬合體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winlea1103    時間: 12-8-28 10:18 PM     標題: 式姬合體的問題...

用普通合體的話
用銀姬(粉框)當陽式姬和其他式姬(紅框)合體
那還會是銀姬嗎?(想合技能....)
作者: kennethip19    時間: 12-8-28 10:33 PM

陽姬留低陰姬消失
不過合之前請三思,去合體sim睇睇佢地蓄積值幾多
因為合成結果的蓄積值:(陽姬蓄積值+陰姬蓄積值)/2
吳想合完搞廢左個陽姬合之前先升一升陰姬
作者: winlea1103    時間: 12-8-28 10:40 PM

感謝講解~
也就是說數值越高越好囉~
然後銀姬放左邊也還是會保留下來~
沒錯吧~?
作者: kennethip19    時間: 12-8-28 10:56 PM

本帖最後由 kennethip19 於 12-8-28 10:57 PM 編輯
winlea1103 發表於 12-8-28 10:40 PM
感謝講解~
也就是說數值越高越好囉~
然後銀姬放左邊也還是會保留下來~


嗯...睇蓄積值(合體sim會show出黎)
仲有通合有機會令陽姬有5行屬性(詳睇官網)
http://sdb.hiho.jp/sim/touroku.php <--合體sim,對你有幫助
作者: winlea1103    時間: 12-8-30 06:06 PM

回覆 kennethip19 的帖子

不會用...
不過我會再研究的~
非常感謝~
作者: kennethip19    時間: 12-8-30 07:59 PM

winlea1103 發表於 12-8-30 06:06 PM
回覆 kennethip19 的帖子

不會用...

我也在研究呢...
算是有點成果了...(土死神,總算有點用
作者: zxc2525123    時間: 12-8-30 08:05 PM

ㄎㄎ~~~我心手
作者: creeper-hk    時間: 12-9-10 09:58 PM

我隻魔姬啊....因為新手唔識野....合咗隻烏狗想要術閃....技沒合到....見到隻吸血姬有術閃...拎咗尼合....變咗不反+弓閃==
作者: z9524    時間: 12-9-11 12:15 AM

蓄積20跟19的合體,結果和出來只有10
好奇怪呀...
作者: chen635088    時間: 12-9-13 04:08 PM

学习  学习!
作者: LabMan    時間: 12-9-14 01:43 AM

回覆 winlea1103 的帖子

基本上只要照著藍字的順序打就可以了(中間記得空格,最旁邊的藍字是式姬名稱),另外要注意的是種族要打日本的漢字(打繁體字的話會叫你重新輸入)。

範例:白兔→白兎
      惡鬼→悪鬼
      希瑟→シーサー
            黑兔→黒兎

大概就類似這樣。

如果還有不會打的種族也可以去日版的草子Wiki查詢。

然後合體的結果只要選擇陽姬跟陰姬就會出現了。

作者: winlea1103    時間: 12-9-14 09:49 AM

知道了~
非常感謝幫我解答~~
作者: yycctung0306    時間: 12-9-15 04:28 AM

會是銀姬
作者: qw521458    時間: 12-9-16 08:04 PM

出現的是銀姬 但技能是你學過的亂數取二
作者: tetsuiou69    時間: 13-4-17 07:09 PM

我也在研究呢...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