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請教天蠍女 [打印本頁]

作者: 我不想跟人    時間: 12-11-26 11:24 PM     標題: 請教天蠍女

最近認識了一個天蠍女,其實都不算認識很深,只是數天.
有電話聯絡但一日一次左右,都是她打給我.
但昨晚突然半夜1時多打給我,我還沒睡,聊一陣便掛線.
之後她又突然3點多打給我,這次我睡著了. 她開始問她想知的問題(例如我對其他女孩的情況)
今早又9點多電話來.聊兩句便掛線.

真的有點睡不好的感覺,請問她這種行為是表示甚麼呢?
是不是天蠍女都喜歡這樣的呢?
謝謝~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