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新手無知一問,狙加握把 板機 槍托有咩分別? [打印本頁]

作者: fll0401216    時間: 14-2-10 08:18 PM     標題: 新手無知一問,狙加握把 板機 槍托有咩分別?

如題            
作者: fll0401216    時間: 14-2-10 09:03 PM


作者: avhaha    時間: 14-2-10 09:05 PM

數值加減
作者: fll0401216    時間: 14-2-10 09:09 PM

avhaha 發表於 14-2-10 09:05 PM
數值加減

多謝     
作者: avhaha    時間: 14-2-10 09:11 PM

回覆 fll0401216 的帖子

吾洗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