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魔靈 收低進度ac 平收 亞服 [打印本頁]

作者: 一晞一一    時間: 15-7-26 12:33 PM     標題: 魔靈 收低進度ac 平收 亞服

有意 pm 比價 謝
作者: zdon    時間: 15-7-26 04:17 PM

你收嗎? PM我
作者: 一晞一一    時間: 15-7-26 04:35 PM

回覆 zdon 的帖子

YES 有咩幾錢
作者: zdon    時間: 15-7-26 05:03 PM

本帖最後由 zdon 於 15-7-26 05:04 PM 編輯

回覆 一晞一一 的帖子

原5: 火鳳6星
原4: 風希5星
低進度
平放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