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收《日,台》服 怪物彈珠帳號 [打印本頁]

作者: 寶唄小熊xP    時間: 15-8-7 05:38 PM     標題: 收《日,台》服 怪物彈珠帳號

本帖最後由 寶唄小熊xP 於 15-8-8 02:47 AM 編輯

日:要有路西法&初號/街霸龍&極運寵
台:雙初號 (任何進度
有意cm/pm 留低電話
作者: 寶唄小熊xP    時間: 15-8-8 02:49 AM

日:要有路西法&初號/街霸龍&極運寵
台:雙初號 (任何進度
作者: 乂繼嗣乂    時間: 15-8-8 04:38 AM

日服雙暗天 招待已刷低進度要嗎 會面0
作者: 慘叫ggwp    時間: 15-8-8 08:48 AM

台服雙暗天初機要?
作者: 收魔靈    時間: 15-8-8 09:26 AM

日,齊一套eva、極運13號機,有暗天同龍馬,80多rank
作者: 寶唄小熊xP    時間: 15-8-8 11:36 AM

回覆 慘叫ggwp 的帖子

留一留電話
作者: 寶唄小熊xP    時間: 15-8-8 11:40 AM

回覆 收魔靈 的帖子

留一留電話
作者: 慘叫ggwp    時間: 15-8-8 12:03 PM

回覆 寶唄小熊xP 的帖子

pmeddddddd

作者: 寶唄小熊xP    時間: 15-8-8 09:11 PM

推一推~~~~~~
作者: 寶唄小熊xP    時間: 15-8-9 10:16 AM

推一推~~~~~~~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