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標題:
馬賽中場:阿仙奴嫌我太老
[打印本頁]
作者:
tin~~~
時間:
11-9-3 02:16 PM
標題:
馬賽中場:阿仙奴嫌我太老
盧曹干沙利斯承認阿仙奴曾有意簽下他……
馬賽中場盧曹干沙利斯透露,今夏阿仙奴的確曾試圖簽下他,但最後又嫌他年紀太大選擇放棄收購。
由於出售了兩名中場核心法比加斯和拿斯尼,眾所周知阿仙奴今夏一直在搜羅一名組織型中場填補空缺。30歲的盧曹干沙利斯承認,阿仙奴曾與他接觸。
這位前阿根廷國腳表示:「我其實不想離開馬賽,但來自阿仙奴的興趣,足以使任何球員感到自豪,特別是對我這種年過30的球員來說。不過後來我們並未達成協議,因為他們想要一位更年輕的球員,以便以後還能賣個好價錢。」
最後阿仙奴簽下了29歲的西班牙中場阿迪達,及31歲的以色列國腳班拿約,也並未比盧曹干沙利斯年輕多少。
盧曹干沙利斯已經兩年半未入選過阿根廷國家隊,但他最近被新帥沙比拿重新召入,參加對委內瑞拉和尼日利亞的友賽,他承認一度認為自己的國家隊生涯或即將畫上句號。
「我想過很多次我的國家隊生涯是否該終結了,我本來沒有期望能入選沙比拿的國家隊,但現在我卻入選了,真的非常興奮。我會全力以赴,就像當年在比爾沙麾下效力時一樣。」(Goal.com)
http://www.goal.com/hk/news/491/%E8%8B%B1%E6%A0%BC%E8%98%AD/2011/09/02/2647033/%E9%A6%AC%E8%B3%BD%E4%B8%AD%E5%A0%B4%E9%98%BF%E4%BB%99%E5%A5%B4%E5%AB%8C%E6%88%91%E5%A4%AA%E8%80%81
歡迎光臨 2000FUN論壇 (https://www.2000fun.com/)
Powered by Discuz! X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