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chris最佳位置 at 2004-9-25 09:17 AM:
點解友友回覆D post全部都有果段話既??
|▍..因為而家2kf回覆要夠10個字先出個post嘛]`" ﹡
*°.. 琥 珀 色 黃 昏 像 糖 在 ... 很美 的 遠 方 |||||||||*"
[;]*`.你 的 臉 沒 有 化 妝... 我 卻 瘋 狂 愛 上 ”__''*...
*]];;: 思念跟影子 ◆◆°_\/\ 在傍晚一起被拉長-\/v=*"`"]]'`
+*‵'`;;:,'`, 我手中那入場圈;: 陪我數羊++\/\/\/]]"〞
◆ ,;°°°° 薄荷色草地芬芳像風沒有形狀 ] ]
*°/\/…我卻能夠牢記你的氣質跟臉龐*;;〝°°×××
°*…冷空氣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
︴像我的。↑↓° 喜歡被你看穿
°×★ 我悄悄出現你身旁.. .·
◆*_``你慌亂的模樣 ;﹔我微笑安靜欣賞
_﹍`我頂著大太陽 !|!.._只想為你撐傘:*!
●`*)你靠在我肩膀°|深呼吸怕遺忘°|▍..::,.,]
°◆-﹣,* 因為撈魚的蠢遊戲我們開始交談 !':﹕
|[!||..多希望話題 * 不斷園遊會永不打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