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搜索
2000FUN論壇 綜合論壇 同人創作區 再次繪製兩儀式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查看: 2038|回覆: 2
go

[同人畫作] 再次繪製兩儀式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587415 
帖子
194 
積分
563 
Good
101  
註冊時間
10-1-2 
在線時間
47 小時 
1#
發表於 11-12-23 03:19 PM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再次繪製兩儀式, 跟1年前相比真的差很多呀~
今天畫的...


1年前畫的...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587415 
帖子
194 
積分
563 
Good
101  
註冊時間
10-1-2 
在線時間
47 小時 
2#
發表於 11-12-23 06:27 PM |只看該作者
上色完了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UID
1918005 
帖子
434 
積分
2452 
Good
220  
註冊時間
10-10-13 
在線時間
328 小時 
3#
發表於 11-12-26 11:55 PM |只看該作者
單看那兩張圖是有進步..
不過線稿的線條還是很雜呢....
一張彩圖除了上色外線條也很重要的..
加油~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聯絡我們|Archiver| 2000FUN論壇

SERVER: 2 GMT+8, 26-6-25 04:37 AM , Processed in 0.0300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Sponsor:工作間 , 網頁寄存

Powered by Discuz! X1.5.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