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搜索
2000FUN論壇 綜合論壇 諸子百家 武將培養,不得不看的神貼 (轉)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查看: 389|回覆: 7
go

武將培養,不得不看的神貼 (轉) [複製鏈接]

Rank: 1

UID
2155663 
帖子
44 
積分
43 
Good
0  
註冊時間
11-11-14 
在線時間
0 小時 
1#
發表於 12-4-13 12:50 PM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在推圖中,最關鍵的一個影響因素就是武將的培養,有時它會起決定性的作用,而且和裝備升級相比,它消耗的元寶數要少得多,所以如果有元寶,第一請先考慮培養武將,前期推圖比較容易,可以不要急著培養武將屬性,可以將一些簡單的裝備強到12級(一般不用元寶都能強到的),在此同時,一定要將子夏強化訓練加速升級(如果是訓練位有限的玩友更是要注意),因為口才的培養值高低,直接和將的等級有關,所以當你的子夏上了二十幾級時,就可以重點培養口才了。

現在我們該培養了,培養時也要注意方法:

第一要注意培養方向,一種是針對某一特定屬性的培養,比如子夏的口才,培養時不管其總屬性,只要這一次口才值高於上一次,那麼就要保存,如果口才值一樣就要保存總屬性高的,另一種是針對綜合屬性,比如其他武將,當然這要分析你的需要,每個武將的第一屬性都有特定的作用,比如項燕的治軍屬性可以讓你在升級兵法和陣法時節約大量的旗子, 如果你很想節省旗子,可以象子夏一樣選擇針對性的培養。否則就要考慮綜合培養了,選綜合培養一般是因為推圖,這時武將的第一屬性放為次要,重點培養武將的勇武(也就是攻)、智謀(也就是防)、統帥(也就是帶兵數),當然它們中間你也可以選擇你想重點選擇比如勇武等。

第二要注意培養次數,有時為了攻關,玩家心急會多次培養,沒必要,元寶全是錢呀,一般一次子夏培養最多不要超過十次,也就是二十個元寶,達不到理想值沒關係,再升幾級還要再次培養的。其他武將一般培養五次即可,最多也是不要超過十次,第一次可以多培養幾次,主要是確定培養方向。然後等多升級以後,再次培養。

第三要注意培養的上限,玩家最關心的問題就是我應該培養到多少合適,很多玩家不停的培養,花了大量的元寶,卻發現自己培養值不高,這時要考慮你的武將等級,由於武將等級不同,培養的上限不同,所以不能確定的告訴玩家,但玩家可以參考大家的,打開武將排行,找到和你同級的武將,看看其他玩家的屬性值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培養上限,培養時以這個數值為參考,差不多就可以了。

由於培養上限值在隨著武將的等級在變化,所以這裡建議玩家不要太頻繁的培養武將,最好在最需要時培養一下就可以,以上的經驗僅供大家參考,祝各位玩家玩得開心。

Rank: 2Rank: 2

UID
2132688 
帖子
234 
積分
233 
Good
0  
註冊時間
11-9-28 
在線時間
0 小時 
2#
發表於 12-4-13 03:48 PM |只看該作者
多謝晒你先 我反而想知點先算係好既培養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107722 
帖子
146 
積分
499 
Good
0  
註冊時間
12-2-12 
在線時間
281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
發表於 12-4-13 03:49 PM |只看該作者
唔該曬好有用!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119928 
帖子
339 
積分
424 
Good
10  
註冊時間
11-7-28 
在線時間
5 小時 
4#
發表於 12-4-13 03:51 PM |只看該作者
奶媽添飯 發表於 12-4-13 03:48 PM
多謝晒你先 我反而想知點先算係好既培養

唔係好明你既意思

Rank: 1

UID
2339491 
帖子
10 
積分
10 
Good
0  
註冊時間
12-4-14 
在線時間
0 小時 
5#
發表於 12-4-14 05:34 AM |只看該作者
仙升級再培養  速值會有變化嗎

Rank: 1

UID
2335801 
帖子
19 
積分
16 
Good
0  
註冊時間
12-4-13 
在線時間
2 小時 
6#
發表於 12-4-14 06:55 AM |只看該作者
恩 !!培養是要慢慢來低

Rank: 1

UID
2342260 
帖子
10 
積分
10 
Good
0  
註冊時間
12-4-15 
在線時間
0 小時 
7#
發表於 12-4-15 06:31 PM |只看該作者
不是先搞一下屬性升起來比較易嗎

Rank: 1

UID
2342260 
帖子
10 
積分
10 
Good
0  
註冊時間
12-4-15 
在線時間
0 小時 
8#
發表於 12-4-15 06:32 PM |只看該作者
裝備換太快,錢會不夠用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聯絡我們|Archiver| 2000FUN論壇

SERVER: 2 GMT+8, 26-6-25 06:13 AM , Processed in 0.0353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Sponsor:工作間 , 網頁寄存

Powered by Discuz! X1.5.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