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註冊
找回密碼
帳號 記住密碼
密碼 登錄
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一星新手會員
舉報 返回頂部
steven12656 發表於 15-6-20 07:52 PM 我也超期待的 >< 可惜6/28出的測試版iOS不能玩 (泣 不過在等一下好像就可以了
lkka80514sj 發表於 15-6-21 11:49 PM 安安大大 聽說FB粉絲專頁還有留言抽模型喔! 另外哞哞達粉專也有相關的訊息
applewalker 發表於 15-6-20 08:31 PM 終於讓我等到了wwwwwwww 我也是BlazBlue迷wwwwwwww 雖然之前在PS3上面一直被電嗚嗚
發表回覆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聯絡我們|Archiver| 2000FUN論壇
SERVER: 2 GMT+8, 26-6-24 03:40 PM , Processed in 0.2832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1.5.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