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搜索
2000FUN論壇 綜合論壇 熱門手遊討論 安卓Android新手遊《蒼翼默示錄》不刪檔測試,還有見面 ...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查看: 689|回覆: 8
go

[Android] 安卓Android新手遊《蒼翼默示錄》不刪檔測試,還有見面會 [複製鏈接]

Rank: 1

UID
3984939 
帖子
4 
積分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0 
在線時間
1 小時 
1#
發表於 15-6-20 07:12 PM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最近有款手機遊戲要出來
是街機風格的
叫作蒼翼默示錄

BlazBlue在前幾年已經在XBOX和PS3等有發售
現在改作在手機遊戲上面

之前有在朋友家玩過還滿刺激的

現在換到手遊感覺還滿不錯的
也很方便可以隨時隨地到處玩ww

去查文還發現居然還得到VGX年度電玩最佳格鬥遊戲

嘛,不意外
這款遊戲真的滿好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6.28就可以玩了超級期待wwwwww
希望到時候伺服器不要爆炸 (抹臉

6.27 還有 6.28在三創好像有體驗會
原作者要來的樣子 還會送周邊和抽手機

有板友會去嗎ww

還是有人也滿期待這款遊戲的~~

Rank: 1

UID
3984957 
帖子
15 
積分
10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2#
發表於 15-6-20 07:52 PM |只看該作者
我也超期待的 ><
可惜6/28出的測試版iOS不能玩 (泣
不過在等一下好像就可以了
為了森利道我會去體驗會的wwwwwwwwwww

Rank: 1

UID
3984973 
帖子
1 
積分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0 
在線時間
0 小時 
3#
發表於 15-6-20 08:31 PM |只看該作者
終於讓我等到了wwwwwwww
我也是BlazBlue迷wwwwwwww
雖然之前在PS3上面一直被電嗚嗚
不過還是好期待阿

是說那個見面會要先報名嗎
還是可以直接去0.0
好想去阿  可是怕去了又不能進去嗚嗚

Rank: 1

UID
3985164 
帖子
1 
積分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1 
在線時間
0 小時 
4#
發表於 15-6-21 07:49 AM |只看該作者
身為BlazBlue迷 這是一定要去的啦
又是日本超級遊戲大作之一
打鬥場面跟遊戲畫面都超讚
而且還有超級猛的OO 你還能不去嗎

Rank: 1

UID
3985045 
帖子
31 
積分
19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0 
在線時間
3 小時 
5#
發表於 15-6-21 11:49 PM |只看該作者
安安大大
聽說FB粉絲專頁還有留言抽模型喔!
另外哞哞達粉專也有相關的訊息
一日BlazNlue迷,終日森利道控(誤
哈哈哈好期待

Rank: 1

UID
3731325 
帖子
14 
積分
Good
0  
註冊時間
14-10-7 
在線時間
1 小時 
6#
發表於 15-6-24 07:02 PM |只看該作者
wow 是蒼翼默示錄
好像是街機移植到各大電玩平台
以前就在XBOX上玩過
之前還有看他出的動畫
格鬥遊戲玩起來還蠻爽的 希望手機的畫面也還不錯

Rank: 1

UID
3984939 
帖子
4 
積分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0 
在線時間
1 小時 
7#
發表於 15-6-26 10:27 PM |只看該作者
steven12656 發表於 15-6-20 07:52 PM
我也超期待的 ><
可惜6/28出的測試版iOS不能玩 (泣
不過在等一下好像就可以了

wwww
iOS可能要等一些日子才會上架吧
畢竟apple的審核比較嚴
但相對來講如果上架的話代表就是有品質的好遊戲啦

手上也是拿唉鳳的
希望可以趕快有iOS的版本出現
迫不急待了啦!!!

Rank: 1

UID
3984939 
帖子
4 
積分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0 
在線時間
1 小時 
8#
發表於 15-6-26 10:29 PM |只看該作者
lkka80514sj 發表於 15-6-21 11:49 PM
安安大大
聽說FB粉絲專頁還有留言抽模型喔!
另外哞哞達粉專也有相關的訊息

哈哈居然!!!!!!
有粉絲專頁了我還沒去follow到 wwwwww
哞哞達也有相關訊息喔
看起來官方真的是很用心在這遊戲上面
good good

Rank: 1

UID
3984939 
帖子
4 
積分
Good
0  
註冊時間
15-6-20 
在線時間
1 小時 
9#
發表於 15-6-26 10:38 PM |只看該作者
applewalker 發表於 15-6-20 08:31 PM
終於讓我等到了wwwwwwww
我也是BlazBlue迷wwwwwwww
雖然之前在PS3上面一直被電嗚嗚

哈哈 在PS3被電電在手遊上可能就贏過超多人了www
欸?! 應該可以直接進去吧
或是要跟主辦單位拿一下門票?!

嘛 這些都是小問題
可以進到發表會也是很幸運的啊
像我就沒抽到 (愧
我朋友有抽到害我非常痛心

我的沈玉麟~~~~~~~
好想看他表演啊 (咬手帕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聯絡我們|Archiver| 2000FUN論壇

SERVER: 2 GMT+8, 26-6-24 03:40 PM , Processed in 0.28320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Sponsor:工作間 , 網頁寄存

Powered by Discuz! X1.5.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