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搜索
2000FUN論壇 綜合論壇 足球討論區 足球 球隊Fans Club 《紅軍陣地》利物浦Fans club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樓主: 奧雲仔仔
go

《紅軍陣地》利物浦Fans club   [複製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41#
發表於 07-7-10 11:49 A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刺客 於 2007-7-10 11:50 AM 發表

我個名咁柒

改名啦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42#
發表於 07-7-10 11:52 A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Du~ 於 2007-7-10 11:49 AM 發表

改名啦

唔比改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43#
發表於 07-7-10 11:51 A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刺客 於 2007-7-10 11:52 AM 發表

唔比改

下面個月亮夠哂啦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44#
發表於 07-7-10 11:58 A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Du~ 於 2007-7-10 11:51 AM 發表

下面個月亮夠哂啦

我寧願改名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45#
發表於 07-7-10 11:58 A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刺客 於 2007-7-10 11:58 AM 發表

我寧願改名

交換ac,我有得改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46#
發表於 07-7-10 12:02 PM |只看該作者
迪維斯或延遲加盟曼聯10 July, 2007 10:54 +0800
迪維斯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迪維斯還需要等候多一段時間才可落實加盟曼聯。

而費格遜則透露,他們已經盡快可以落實是項交易。

「我們仍在磋商階段,因為我們要確保沒有其他小問題發生。但最重要的部份已經達成共識,希望可以盡快完成。」費格遜說。

而《英國廣播公司》則表示交易大概還要多等一星期。

由於英超聯總會希望曼聯收購迪維斯的事情上,轉會費是直接支付予韋斯咸而不是其經理人兼擁有者祖拉基安,因此曼聯得要花上更多時間去完成。

費格遜補充︰「球會的代表律司屈健士已經在事情上研究了一整個月,可能還會需要更多時間,去確保交易百分之一百沒有問題。」

「老實的說,我本以為上週便可以完成,但超聯總會的關注,令我們得多費一點時間。」

「基爾 (行政總裁) 已向我透露,大部份的事情已經完成,只淨少許問題未解決。」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47#
發表於 07-7-10 12:00 PM |只看該作者
紅軍鐵閘難入麥卡倫法眼 加歷查考慮退出國家隊 

  加歷查在利物浦的表現有目共睹,紅軍上賽季聯賽取得第三,冠軍聯賽打入決賽,這位後防大閘功不可沒。但在英格蘭國家隊,加歷查的位置可沒這麼重要。

  上一場歐洲杯預選賽英格蘭對愛沙尼亞的關鍵戰,里奧-里奧費迪南受傷缺陣,大家都以為加歷查終于可以成為正選中衛時,麥卡倫的選擇竟然是讓京治正選,這証明在麥卡倫的心中,加歷查竟然連頭號替補中衛都算不上。這一舉動觸痛了加歷查受傷已久的心,近日利物浦大將表示,考慮退出英格蘭國家隊。

  “我考慮退出國家隊,有很多的原因,”當地時間周一,加歷查面對利物浦電台的採訪時大吐苦水,“06年世界盃結束後我首次想到了這些,因為我在國家隊中衛的位置上並沒有獲得什麼機會,這讓我非常苦惱。”

  正處當打之年的加歷查恐怕只能徒嘆自己生錯了年代,里奧費迪南和泰利二人是國家隊正選中衛的必然選擇,這兩年加歷查更多的扮演邊後衛替補的角色,在艾歷臣手下還打過後腰。在國家隊無法站在自己習慣的中路讓加歷查的國家隊生涯並沒有什麼閃光點。

  “蘇甘寶淡出國家隊之後,我當時確實認為自己將會給里奧費迪南很大的壓力,競爭泰利之外另一個中衛位置。”加歷查說,“看看我在利物浦的表現,我當時確實認為(擠掉里奧費迪南)很有可能。但是過去的一年里,像活基治、京治這些球員都排在了我的前面。我倒不是想議論他們,他們都是頂級的球員。最近兩場比賽對巴斯和愛沙尼亞,英格蘭只丟一球,人們都在說教練做出了正確的決定。”

  加歷查認為憑借自己的實力,不至于在國家隊如此淪落。“我只是想說出些我個人的觀點,當我在利物浦打出不錯的表現之後,卻依然無法在國家隊獲得機會,這真讓人失望。”加歷查難掩自己的失望,“當里奧受傷的時候,我依然沒有得到機會,這讓我更加失望。我剛剛經歷了一個很不錯的賽季,我們打進了冠軍杯決賽。”

  這種失望最終讓加歷查開始對國家隊絕望,畢竟他已經29歲了,麥卡倫現在不給他機會,以後更加不會了。“我已經29歲了,如果現在我無法成為一名常規的正選球員,我認為將來更加不會。”加歷查說,“眼下的情形確實讓我感到很苦惱,在這段時間里我對次已經不感興趣了。”

  聽到加歷查的抱怨,不知道麥卡倫會做何感想。英格蘭的中衛位置號稱最強,但加歷查這樣世界級的中衛,如此人才如果流失的話對國家隊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48#
發表於 07-7-10 12:00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刺客 於 2007-7-10 12:02 PM 發表
迪維斯或延遲加盟曼聯10 July, 2007 10:54 +0800迪維斯
《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迪維斯還需要等候多一段時間才可落實加盟曼聯。

而費格遜則透露, ...

mu 用左好鬼多錢-.-"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49#
發表於 07-7-10 12:04 PM |只看該作者
#44444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50#
發表於 07-7-10 12:02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刺客 於 2007-7-10 12:04 PM 發表
#44444

fuck-.-............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51#
發表於 07-7-10 12:04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Du~ 於 2007-7-10 12:00 PM 發表

mu 用左好鬼多錢-.-"

點同姐,人地買左4個人...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52#
發表於 07-7-10 12:04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Du~ 於 2007-7-10 12:02 PM 發表

fuck-.-............

fuck.......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53#
發表於 07-7-10 12:03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刺客 於 2007-7-10 12:04 PM 發表

fuck.......

-.-...仲以為唔得tim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54#
發表於 07-7-10 12:06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cDu~ 於 2007-7-10 12:03 PM 發表

-.-...仲以為唔得tim

威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55#
發表於 07-7-10 12:05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刺客 於 2007-7-10 12:06 PM 發表

威啦...

lunch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50864 
帖子
4139 
積分
4842 
Good
12  
註冊時間
03-2-7 
在線時間
4075 小時 
44356#
發表於 07-7-10 12:08 PM |只看該作者
曼聯今季用個d錢
好似已經係用埋下季既transfer budget= =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41107 
帖子
30148 
積分
294177 
Good
374  
註冊時間
02-12-27 
在線時間
5300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44357#
發表於 07-7-10 12:12 PM |只看該作者
Liverpool sign Stockport winger  

Premiership side Liverpool have completed the deal to sign teenage Stockport County winger Ryan Crowther.
The Reds will pay an undisclosed fee for the 18-year-old, who has agreed personal terms at Anfield.

The move was completed once Crowther had finalised a medical with the Anfield club on Monday.

Crowther started one first-team game and made a further appearance from the bench for Stockport since coming through the youth system.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teams/l/liverpool/6276990.stm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82666 
帖子
32752 
積分
127 
Good
1295  
註冊時間
03-6-26 
在線時間
5834 小時 
44358#
發表於 07-7-10 12:34 PM |只看該作者
1898又升
已有 1 人評分Good 收起 理由
Xabi﹏Alonso + 75 感謝分享!

總評分:  Good + 75   查看全部評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76 
帖子
17909 
積分
4095 
Good
60  
註冊時間
02-8-13 
在線時間
3449 小時 
44359#
發表於 07-7-10 12:39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熱戀的臭豆腐 於 2007-7-10 11:23 AM 發表

佢踢法好似亨利~~好鐘意喺左路推入禁區

我都想佢黎 踢左翼

你唔係係hk討論區ga咩--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54897 
帖子
20389 
積分
10312 
Good
866  
註冊時間
04-8-30 
在線時間
6056 小時 
44360#
發表於 07-7-10 12:42 PM |只看該作者
原帖由 奧雲仔仔 於 2007-7-10 12:39 PM 發表

你唔係係hk討論區ga咩--

個名唔怪得咁熟啦~_~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聯絡我們|Archiver| 2000FUN論壇

SERVER: 2 GMT+8, 26-6-27 11:39 PM , Processed in 0.04743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Sponsor:工作間 , 網頁寄存

Powered by Discuz! X1.5.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