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搜索
2000FUN論壇 綜合論壇 群俠論壇 [原創]小蓉傳奇1-15回(完)新修版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樓主: 小象幫幫
go

[原創]小蓉傳奇1-15回(完)新修版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68027 
帖子
5230 
積分
5987 
Good
0  
註冊時間
03-4-23 
在線時間
1144 小時 
17501#
發表於 05-2-15 01:25 AM |只看該作者
miu,想請你幫我一個忙,我想要你們school中7考mock的化學,生物,電腦應用科的卷+答案,可以嗎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2200 
帖子
9360 
積分
1315 
Good
0  
註冊時間
02-8-10 
在線時間
560 小時 
17502#
發表於 05-2-15 12:21 PM |只看該作者

搵周公=.=/

今日公司食開年飯, 食11.00-1.45~但係呢家已經食完返公司~
好後悔頭先冇跟同事去碌齡=o=
呢家唯有搵周公同我碌.......zzzZZZZZZZ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50612 
帖子
10258 
積分
1576 
Good
5  
註冊時間
03-2-6 
在線時間
2286 小時 

十週年勳章(賀詞)

17503#
發表於 05-2-15 12:41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肥miu at 2005-2-14 10:02 PM:

仲有無胸著低胸既女友

你的腦子真的只有這些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5007 
帖子
3097 
積分
2653 
Good
1  
註冊時間
04-3-8 
在線時間
2077 小時 
17504#
發表於 05-2-15 12:53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香蕉仔 at 2005-2-15 12:41:

你的腦子真的只有這些

一向ga la\=..=/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430 
帖子
30454 
積分
32863 
Good
98  
註冊時間
02-1-29 
在線時間
6057 小時 
17505#
發表於 05-2-15 01:27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丹兒 at 2005-2-15 12:21 PM:
今日公司食開年飯, 食11.00-1.45~但係呢家已經食完返公司~
好後悔頭先冇跟同事去碌齡=o=
呢家唯有搵周公同我碌.......zzzZZZZZZZ


呢d咩工黎架-.-

真係好似唔洗做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358 
帖子
7258 
積分
4840 
Good
0  
註冊時間
02-9-18 
在線時間
873 小時 
17506#
發表於 05-2-15 01:27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哥c拉 at 2005-2-15 12:53 PM:

一向ga la\=..=/

照睇miu 應該又係去搵番d車仔面既材料~~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UID
165007 
帖子
3097 
積分
2653 
Good
1  
註冊時間
04-3-8 
在線時間
2077 小時 
17507#
發表於 05-2-15 01:57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劍仙-︿- at 2005-2-15 13:27:

照睇miu 應該又係去搵番d車仔面既材料~~

可能miu食厭左呢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992 
帖子
5079 
積分
4447 
Good
0  
註冊時間
02-5-1 
在線時間
2608 小時 
17508#
發表於 05-2-15 04:18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書2敏兒 at 2005-2-15 01:25 AM:
miu,想請你幫我一個忙,我想要你們school中7考mock的化學,生物,電腦應用科的卷+答案,可以嗎

我識文科=.=唔識理科人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992 
帖子
5079 
積分
4447 
Good
0  
註冊時間
02-5-1 
在線時間
2608 小時 
17509#
發表於 05-2-15 04:18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哥c拉 at 2005-2-15 01:57 PM:

可能miu食厭左呢

食自己now~=.=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1 
帖子
14823 
積分
16867 
Good
2  
註冊時間
02-8-22 
在線時間
1858 小時 
17510#
發表於 05-2-15 04:26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神經 at 2005-2-14 22:01:


出年掉返轉...叫d女仔打電話上去反擊...可能一樣咁好笑-.-""



這是必然的 XDDDDDDDDD


Originally posted by 神經 at 2005-2-14 22:10:
亞媽睇緊亞視套風雲2真係想死............剷青既聶風,好似龍珠既武打場面...真係破壞哂風雲-.-



你咪話!! 呢D咪係創意工業LAW
XDDDDDDDD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丹兒 at 2005-2-15 12:21:
今日公司食開年飯, 食11.00-1.45~但係呢家已經食完返公司~
好後悔頭先冇跟同事去碌齡=o=
呢家唯有搵周公同我碌.......zzzZZZZZZZ



究竟你公司仲請唔請人架=.=????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2200 
帖子
9360 
積分
1315 
Good
0  
註冊時間
02-8-10 
在線時間
560 小時 
17511#
發表於 05-2-15 08:50 PM |只看該作者

TO 神經~

轉貼自飲食版-.-

這樣吃,痛風遠離你

冬天,讓人放肆享受火鍋、補湯, 痛風卻在暗處準備襲擊你。怎樣吃才能遠離痛風之苦?

康健雜誌61期 文/謝曉雲 攝影/邱瑞金

有一種疾病,專門挑深夜、大夥睡得正香甜時,毫無預警地出手襲擊,被它找上的人,一時間疼痛至極,腳趾、韌帶像遭到啃咬,又像被人死命拉扯撕裂一般,這就是可怕的痛風發作。

痛風是一種身體內普林(Purine,或稱嘌呤)代謝異常的疾病,使血液裡尿酸濃度過高,醫學上稱為高尿酸血症,一般是指每100毫升血液中,尿酸值男性大於7毫克、女性大於6毫克。

過多的尿酸會和鈉結合,形成尿酸鈉鹽結晶,漸漸沈積在關節、肌腱、軟骨、腎臟各處,招來身體的白血球展開攻擊,一旦發病,關節(尤其是下肢關節)便會紅腫、發熱、極端疼痛。

但是,「尿酸值高不一定等於得了痛風,不過卻是一個重要指標,」專攻高尿酸血症及痛風的陽明大學內科教授林孝義強調,高尿酸血症的患者中,約有5~18%後來會演變成痛風。

醫學上發現,痛風特別容易侵犯男性,卻鮮少找上停經前的女性。一般認為是雌激素具有保護作用,所以讓女性排出尿酸的能力比較好,因此極少有痛風困擾。

小心冬天飲食誘發痛風
冬天不只是多吃少動、容易發胖,更一向是痛風好發的季節。

天氣一冷,人自然會嗜吃高熱量、高脂肪、高蛋白質的食物,加上熱呼呼的火鍋、各類補湯,經過長時間燉煮,湯汁裡都帶著大量普林,而且熱量不低,全是誘發痛風的危險份子。加上接近年終,尾牙、婚宴不斷,免不了喝上幾杯酒,還有舊曆新年的豐盛佳餚,讓人放肆吃喝的機會實在不少,對本來尿酸就過高的人來說,無疑是引發痛風的臨門一腳,如果不節制,酒足飯飽後,當天夜晚很可能就痛風發作。

適當飲食,免你疼痛
雖然醫學研究發現,嚴格控制飲食對降低血中尿酸不能帶來明顯效果(大約只能降低1mg/ml),但是,不予理會,繼續縱情吃喝,絕沒好處,結果往往讓尿酸值猛然飆高,甚至達到正常值的1~2倍以上,極容易讓痛風再度發作。況且,高尿酸血症和痛風有幾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壓等,在病患身上合併發生,這些內科疾病都和飲食不當息息相關,所以,飲食控制實在不能擺一邊不管。

如果你也是高尿酸血症或痛風的一員,以下的飲食建議可以幫你遠離痛風之苦:

控制肉類攝取 任何食物不吃多,就不容易出問題。現代人多半攝取太多的脂肪和蛋白質,所以要特別控制肉類的量,少吃紅肉(牛、羊、豬肉),以一部份魚、豆、蛋、奶類取代。

避開內臟、小魚乾、酵母粉。 處於急性痛風發作時,要完全禁食普林含量相當高的內臟類、小魚干、魚皮(白帶魚皮、烏魚皮等)、酵母粉、濃肉汁等食物。各種魚肉類、海鮮、豆苗、豆芽、蘆筍、香菇、紫菜等也儘量不吃。蛋白質來源可以從普林含量比較低的奶類、蛋類來獲取。

非急性發作期,但是尿酸偏高的人,上述食物也要少量食用。

少吃脂肪。 醫學研究發現,脂肪攝取太多會抑制尿酸代謝,增加痛風發作的危險。尤其動物性脂肪和油炸類食物少吃為宜。

少喝火鍋湯、肉湯。 另外,雞精一類的高蛋白濃縮補充品,也不適合常飲用。

少飲酒 有一些酒類普林含量不低,如陳年紹興酒、紹興酒和啤酒,而且酒精本身就會影響尿酸代謝,酒精濃度愈高,對腎臟健康影響也愈大。尿酸偏高的人儘量遠離酒類,尤其平時很少喝酒的人,如果突然間狂飲,很容易引起急性痛風。

豆製品限量吃。 不少人以為痛風患者必須禁吃豆腐、豆漿等豆製品,但是林孝義指出,這其實是錯誤觀念,西方國家也沒有禁食豆類的說法,只要不在急性發作期吃,而且限量,例如一天1杯豆漿或1塊豆腐,並無不良影響。

多喝水。 足夠的水分才能讓尿酸正常代謝。一天至少8杯水(1杯約250cc),分成數次、小口小口喝下,而不要一次猛灌500、800cc。

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可以準備1000cc的保特瓶,進到公司就先裝滿水,在午餐前喝完;下午再裝滿一瓶,下班之前喝完,才不會忙於工作,一整天都忘了補充水分。

提醒容易流汗或高度勞動的人,一天飲水量甚至要多於2000cc,台北市立慢性病防治院營養師周秀娟說。因為尿酸主要由尿液排出體外,而非流汗帶出,所以,流汗量大時,排尿量相對減少,會影響尿酸排出。

規律、適度運動 適度運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代謝尿酸、預防痛風發作有一些幫助,先從每天健走20~30分鐘做起,或者一星期游泳三次,運動之後記得補充水分。

不過,千萬不要劇烈運動。因為劇烈運動之後,大量流汗會帶走水分,使排尿量減少,影響尿酸排出;再者,肌肉細胞會加速分解,讓尿酸量突然增加。

作息正常,避免太勞累。 如果尿酸控制不好,痛風經常發作,就必須以降尿酸藥物治療,而且,很可能得吃上一輩子,「實在滿殘忍,」林孝義無奈地說。

確實調整飲食和作息方式,穩定尿酸值,才能讓身體回歸正軌,不必終身帶著藥罐子,也不讓痛風又在暗夜襲擊你。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UID
50697 
帖子
2412 
積分
2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2-7 
在線時間
136 小時 
17512#
發表於 05-2-15 11:29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丹兒 at 2005-2-15 20:50:
轉貼自飲食版-.-

這樣吃,痛風遠離你

冬天,讓人放肆享受火鍋、補湯, 痛風卻在暗處準備襲擊你。怎樣吃才能遠離痛風之苦?

康健雜誌61期 文/謝曉雲 攝影/邱瑞金

有一種疾病,專門挑深夜、大夥睡 ...


愛護有加@o@!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UID
50697 
帖子
2412 
積分
2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2-7 
在線時間
136 小時 
17513#
發表於 05-2-16 02:43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肥miu at 2005-2-15 16:18:

食自己now~=.=


-.-"咁陰功....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79 
帖子
6299 
積分
2269 
Good
0  
註冊時間
01-10-16 
在線時間
1750 小時 
17514#
發表於 05-2-16 03:34 AM |只看該作者
番來lor \=.=/
大家新年快樂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1084 
帖子
1633 
積分
2101 
Good
0  
註冊時間
04-7-5 
在線時間
838 小時 
17515#
發表於 05-2-16 09:29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春卷龍 at 2005-2-16 03:34 AM:
番來lor \=.=/
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去邊到過年來??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68027 
帖子
5230 
積分
5987 
Good
0  
註冊時間
03-4-23 
在線時間
1144 小時 
17516#
發表於 05-2-16 10:58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春卷龍 at 2005-2-16 03:34 AM:
番來lor \=.=/
大家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where had you been?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UID
2200 
帖子
9360 
積分
1315 
Good
0  
註冊時間
02-8-10 
在線時間
560 小時 
17517#
發表於 05-2-16 11:44 AM |只看該作者
等經理人代答啦-.-佢去完搵av黎-.-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079 
帖子
6299 
積分
2269 
Good
0  
註冊時間
01-10-16 
在線時間
1750 小時 
17518#
發表於 05-2-16 12:06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丹兒 at 2005-2-16 11:44 AM:
等經理人代答啦-.-佢去完搵av黎-.-


真係唔好講笑 =.=
得個幾度天氣下, d日本妹仲可以短裙deep v
愛靚唔愛命係佢地既國粹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385 
帖子
4780 
積分
2895 
Good
7  
註冊時間
02-3-14 
在線時間
3272 小時 
17519#
發表於 05-2-16 01:09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春卷龍 at 2005-2-16 12:06 PM:


真係唔好講笑 =.=
得個幾度天氣下, d日本妹仲可以短裙deep v
愛靚唔愛命係佢地既國粹

-.-甘多人去日本gei -.-"""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9385 
帖子
4780 
積分
2895 
Good
7  
註冊時間
02-3-14 
在線時間
3272 小時 
17520#
發表於 05-2-16 01:58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書二笨雀 at 2005-2-14 09:48 PM:
今集 森美移動 整左個情人節Special
叫D男人打電話上去
講佢地D慘無人道o既經歷
反擊自己女友
真係笑Q死我!
呢度有得聽返
http://folk.nikichow.net/valentine.wma

個案有好多
下面有其中 ...

-.-真係好正-.-好鬼好笑-.-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聯絡我們|Archiver| 2000FUN論壇

SERVER: 2 GMT+8, 26-6-27 09:54 AM , Processed in 0.04329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Sponsor:工作間 , 網頁寄存

Powered by Discuz! X1.5.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