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FUN論壇

 

 

搜索
2000FUN論壇 綜合論壇 日韓偶像 w-inds. [招fans入來吹水啊]w-inds.fans.club[7.31更新]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覆
go

[招fans入來吹水啊]w-inds.fans.club[7.31更新]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UID
258538 
帖子
2242 
積分
1792 
Good
0  
註冊時間
04-9-6 
在線時間
59 小時 
35581#
發表於 04-9-26 11:51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索加xhunter at 2004-9-26 11:43 PM:


我打緊機.......kaka^^


no people la??

Rank: 10

UID
77919 
帖子
32172 
積分
740 
Good
26  
註冊時間
03-6-4 
在線時間
6800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5582#
發表於 04-9-26 11:55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雅b~~ at 2004-9-26 11:51 PM:


no people la??


應該冇~.~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83#
發表於 04-9-27 12:32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oigokoro◎ at 2004-9-26 05:36 AM:

o個句講笑ja


係....早知我5去撐你啦!!
哈~~/)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84#
發表於 04-9-27 12:36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索加xhunter at 2004-9-26 07:28 AM:

緊係唔係la...........


5好狡辯啦!!
幾時公佈邊個做版主啊??:D3




我好憎黑社會嫁啵...........


但你地有個共同點就係成日叫人入會ar ma!!
haha.....:D4




多謝你呀chris


你都未話我知你等邊個啊??;)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85#
發表於 04-9-27 12:58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孫子忌廉 at 2004-9-26 10:01 AM:
w-inds FOR C330
Love is message

Motorola C330
*5#c2 *5#c2 *5#c3 *5#c4 *5#d3. *5f3 *5#c2 *5#c2 *5#c3 *5#c4 *5#d3. *5f3 *5#c2 *5#c2 *5#c3 *5#c4 *5#d3. *5f3 *5#g2 *5#f3 *5f3 *5#d2 *5f3 *5#c3 * ...


有無Sony Ericsson Z600 ar??
我之前dl左1首 long road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86#
發表於 04-9-27 01:15 AM |只看該作者
9/24 FRIDAY SUPER COWNTDOWN50「四季」第8位! 


(RADIO)
2004年9月24日 金曜日放送 第715回
FRIDAY SUPER COWNTDOWN50
文化放送 1134KHZ 21:30~24:00
w-inds.「四季」初登場第8位!!


TOP10

1 ↑浪花いろは節 関ジャニ∞

2 ↓紅く燃ゆる太陽 NEWS

3 ↑かたちあるもの 柴咲コウ

4 ↓シスター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5 ↑Mickey Gorie with Jasmine&Joann

6 ↑ARIGATO B'z

7 ↑CAROLS 浜崎あゆみ

8 初 四季 w-inds.

9 ↑群青日和 東京事変

10 ↓奇跡 倖田來未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87#
發表於 04-9-27 01:18 AM |只看該作者
ⓦ●┌被歌迷認出也不在乎,昨天還跟歌迷揮手致意┐●ⓦ


 w-inds.答應接受本刊的貼身採訪,小編便出發前往PACIFICO橫濱國立大會館。以為可以直接進去...結果路上很空,我們比預定時間還早到(流淚),我們只好改往3人待命的後台休息室採訪。走廊鋪有地毯,大門是往左右兩側打開的重們,整體佈置很有大飯店的豪華氣氛。小編稍微探頭看了一下休息室,裡面大約有30帖榻榻米大,有沙發和桌子套組,就像是飯店套房的擺設。慶太感動的直呼「太棒了!好寬廣喔!」此外,走廊還寫有”w-inds.””KEITA””RYOHEI””RYUICHI”字樣的4個大紙箱,裡面裝滿了歌迷的禮物和信件。

 在3人稍事休息、用完午膳後就去按摩,準備接下來的綵排。當然,後台的休息室是不准閒雜人出入的,我們正想在外面待命時,體貼的3人似乎認為躲在休息室對JUNON採訪群不好意思,還特地走到迴廊上招呼我們。尤其是慶太和龍一,一看到有歌迷在購買w-inds.商品,還走到樓梯扶手旁。小編非常慌張,心想「萬一有歌迷朋友正好抬頭望,不就看到他們了?」連忙問「這樣好
嗎?」並拉他們向後退。「沒關係,沒關係」(慶太)「昨天我們還跟歌迷眼神交會呢,我當場就跟他們揮手致意啦。」(龍一)能成為如此親切沒架子的藝人的歌迷,真是三生有幸!

 1小時候,綵排時間開始。龍一先登上舞台,練習到獨唱的舞步時,涼平接著登場,開始唱同一首獨唱曲,並練習舞步。咦?那位跟樂團成員拿貝斯在彈的人不是龍一嗎?唱到終曲時,涼平突然倒在地板上,氣喘如牛地說「喘不過氣來...」工作人員看他上氣不接下氣的模樣,就說「好吧,那你待會再練。」結果涼平馬上說「不,請再讓我練一次!」主動提出再綵排一次的要求。對於他的賣命,小編真的是甘拜下風。

 慶太突然現身,不過他卻是在攀爬舞台右側的標竿。工作人員看了笑說「你是蜘蛛人啊?」接著,3人便一起綵排。站在唱起Paradox的慶太旁邊,龍一閉起眼睛一副沉醉的模樣,涼平則是一個人跳得很高興。工作人員確認鏡頭時,慶太請鍵盤手彈一段旋律。「啊~啊~,這裡應該要降音吧?」再三的確認音階。涼平不斷的在跳舞,龍一則是抱住慶太先前學蜘蛛人攀爬的標竿,跳起鋼管舞。滑稽的舞姿惹得舞群們竊笑不已,但是期間龍一仍沉醉在自行練唱的慶太的歌聲中。

Rank: 10

UID
77919 
帖子
32172 
積分
740 
Good
26  
註冊時間
03-6-4 
在線時間
6800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5588#
發表於 04-9-27 01:20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ris最佳位置 at 2004-9-27 12:36 AM:


5好狡辯啦!!
幾時公佈邊個做版主啊??:D3






但你地有個共同點就係成日叫人入會ar ma!!
haha.....:D4






你都未話我知你等邊個 ...


咁人地係想知道呀瑪

咁我尼個會係好嫁瑪,入左係有益嫁瑪~

等.............My Love 囉!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89#
發表於 04-9-27 07:12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索加xhunter at 2004-9-26 12:20 PM:


咁人地係想知道呀瑪

咁我尼個會係好嫁瑪,入左係有益嫁瑪~

等.............My Love 囉!


yeeee...........
會長好姣啊!!

Rank: 10

UID
77919 
帖子
32172 
積分
740 
Good
26  
註冊時間
03-6-4 
在線時間
6800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5590#
發表於 04-9-27 07:13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ris最佳位置 at 2004-9-27 07:12 AM:


yeeee...........
會長好姣啊!!


早晨啊...........

做咩話人姣姐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91#
發表於 04-9-27 07:35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索加xhunter at 2004-9-26 06:13 PM:


早晨啊...........

做咩話人姣姐


我呢樹夜晚啦.......仲morning ar??
禁你真係姣ar ma!!
haha.........../)

Rank: 10

UID
77919 
帖子
32172 
積分
740 
Good
26  
註冊時間
03-6-4 
在線時間
6800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5592#
發表於 04-9-27 07:37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ris最佳位置 at 2004-9-27 07:35 AM:


我呢樹夜晚啦.......仲morning ar??
禁你真係姣ar ma!!
haha.........../)


我就返學,你就就訓:D3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93#
發表於 04-9-27 07:39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索加xhunter at 2004-9-26 06:37 PM:


我就返學,你就就訓:D3


邊有禁早訓.....
而家7:42pm之嘛....
飯都未吃啊!!

Rank: 10

UID
77919 
帖子
32172 
積分
740 
Good
26  
註冊時間
03-6-4 
在線時間
6800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5594#
發表於 04-9-27 08:06 AM |只看該作者
我返學la.................88^^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UID
100665 
帖子
12645 
積分
16244 
Good
0  
註冊時間
03-9-8 
在線時間
103 小時 
35595#
發表於 04-9-27 08:11 A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希索加xhunter at 2004-9-26 07:06 PM:
我返學la.................88^^


bibi la會長大人!!:D4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153985 
帖子
11855 
積分
4611 
Good
5  
註冊時間
04-2-7 
在線時間
255 小時 
35596#
發表於 04-9-27 12:04 PM |只看該作者
我依家上緊電腦堂呀~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153985 
帖子
11855 
積分
4611 
Good
5  
註冊時間
04-2-7 
在線時間
255 小時 
35597#
發表於 04-9-27 12:11 PM |只看該作者
要食飯lu~
bibi

Rank: 10

UID
77919 
帖子
32172 
積分
740 
Good
26  
註冊時間
03-6-4 
在線時間
6800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5598#
發表於 04-9-27 05:32 PM |只看該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嵐。 at 2004-9-27 12:11 PM:
要食飯lu~
bibi


我而加電腦堂唔可以上尼la.....
呀sir捉得好緊~

Rank: 10

UID
77919 
帖子
32172 
積分
740 
Good
26  
註冊時間
03-6-4 
在線時間
6800 小時 

笑傲無雙 玩過星曲WEB

35599#
發表於 04-9-27 06:04 PM |只看該作者
去訓陣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UID
158051 
帖子
3875 
積分
3577 
Good
0  
註冊時間
04-2-18 
在線時間
396 小時 
35600#
發表於 04-9-27 06:13 PM |只看該作者
hi~我黎左LA~
有無人A?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聯絡我們|Archiver| 2000FUN論壇

SERVER: 2 GMT+8, 26-6-27 11:39 PM , Processed in 0.04520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Sponsor:工作間 , 網頁寄存

Powered by Discuz! X1.5.1

© 2001-2010 Comsenz Inc.